今年年初(1/8),老公給了我一個驚喜,下了班接我去吃飯。

塞了好久,我才知道老公說是結婚周年,是"指婚",要慶祝。

最後來到SOGO附近,我唸了說,這邊好難停車,早知道就搭公車>"<

店家門前約可以停三台車,還好我們到時有一個車位,就順勢停了。
門面黑鴉鴉一片,感覺就是很神秘,店內也滿昏暗,有顆假的日本櫻裝飾,
周圍是簡單的木頭佈景。這間只有火鍋,是懸吊式的,滿特別的,撈食物鍋子會飛來飛去的XD
菜單提供的套餐也滿多的,雖然組合起來都是那幾種。
難得慶祝,那就豬牛帝王蟹,看起來貴貴等級都來點一下。
2016-01-11_203603.png 

首先先說服務,剛剛還特地爬了別人的介紹,看起來服務態度有改進唷。
我覺得服務超超超超超級好,感覺有達到消費60%的價值唷!
不管你走動的原因是什麼,只要你經過服務員旁邊,他們會立馬停下自己的事情,
跟你鞠躬,並叮嚀走路請小心。
跑去廁所時,也會有服務員衝過來畢恭畢敬的告訴你,女廁在左,男廁在右。(ps.對廁所有潔癖的人,可以放心,會上的很開心!)
服務員還會幫放食材、適時調整火鍋火侯、幫煮肉片、煮海鮮、剪蟹煮蟹剝蟹肉給客人吃。
一整個就是被服侍好好的感覺 (會一時失心覺得自己很高級,真的!!)



進入食材介紹啦:

湯底:昆布湯、雞湯
   我們點了雞湯,可是慎重的告訴各位,雞湯配海鮮真的很怪>"<
   (當時點的時候,店員並沒有特別通知我們,只跟我們說雞湯偏鹹,可是配起來吃的結果真的很怪QQ)
   後來跟同事討論,當時她們也沒遇過有詢問湯底,都是昆布湯。

前菜三選一:烤仙貝、嫩豆腐、散壽司。
   嫩豆腐很好吃唷,散壽司就非常一般般,外面賣的一顆顆壽司比較得我心。
   因為覺得烤仙貝還是去日本吃就好,所以當下就沒點了。

菜盤:菇類、花椰菜、青江菜、南瓜、番茄片、紅洋蔥、高麗菜
   看起來菜量不多,因為有肉片、飯等量還滿大,所以這樣的菜盤量感覺剛好。
2016-01-11_204958.png 
肉片:M9嫩肩和牛、關白級松阪豬
   這兩種肉片都超大,也有厚度, 牛肉涮三秒瞬變微白紅就可起鍋入口了。
   因為不吃牛,採老公口述:軟嫩無敵,好大一口肉,很有爽度。
   松阪豬:有脆勁但又能入口咬碎,想像很成功的脆腸變成肉片的口感,
           肉依舊是一大片,也有厚度,捲起來得分兩口咬,
           這時候又很像全瘦後腿肉塞滿口的感覺。
   肉本身都有著甜味,松阪豬豬腥味倒是不明顯。我們在這部分都吃得很滿足。

2016-01-11_204237.png 

海鮮:蛤蠣、小章魚、小花枝、鮭魚片、生食級干貝、大明蝦、熟凍帝王蟹
   蛤蠣的殼剛開,就被服務員撈起,當然就是那種鹹甜滋味,肥滋滋會噴熱湯的。
   小章魚就脆口但比較無味,記得沾點醬油呀!
   小花枝,個人覺得甜甜的,好吃。

   鮭魚片,這真的超驚人的,好甜好有味道喔。沒有很噁心的肥油感
  (OS:家裡冷凍庫還有一堆買很貴的鮭魚片,但噁心到很努力只消化了兩片,

      一度以為我不敢再吃鮭魚了)


   生食級干貝,我老公生食、半生熟、熟食都試了,他說這種只有自己吃過才能體會
   唯一重點是  滿口甜!!!
   我一樣不敢吃生,吃了熟干貝,喔...干貝像不會跳得跳跳糖溶化了
  應該是所有吃過的人都說過最推薦的一道了!!只有兩顆都覺得太少了


   大明蝦,超大一隻,已經開背剔腸了,可是我還是在尾部的地方吃到一堆沙子,
       當然啦,一樣鮮甜有滿嘴被塞滿蝦子的扎實感。

   熟凍帝王蟹,蟹肉很飽滿,肉質是甜的,但不知道是熟凍蟹的味道,還是湯頭的關係
   蟹肉味濃郁到讓我很驚訝!
   我得說我的雞湯毀了這隻蟹,所以我無法把原味的蟹肉說的太透徹,
   因為雞湯鎖住蟹味,變得有點噁心,後來要用醬油才能把味道壓過去。

   不過我們看服務員剝蟹服務,看得很開心。


   因為這道菜太貴了,所以大家記得有任何怪怪的感覺都要詢問服務員,
   至少第一時間有問題要記得反應一下唷!(我們吃low級吃習慣 忘了可以反應XD)
   也提醒大家雞湯不要配 專門是原味等級的海鮮唷!
2016-01-11_204720.png 
飲料就是現泡台18紅茶、鮮打果汁、奶蓋綠
甜點:抹茶牛奶雪花冰、三色花見糰子(店家說供應商目前品質不好停貨不提供)
      、另一個名稱忘了,非常Q滑圓形的果凍。

這一頓兩人吃了4000還有找,體驗一下完全被人服務的貴族人士的生活啦!

   消費時間:2016年/1月
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
   電話:04-23260399
   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14:00 / 晚上17:00~01:00
   每人平均價位:套餐最低價位1688 (低消須詢問店家) +10%服務費
   可否刷卡:可
   有無包廂:無
   推薦菜色:干貝/松阪豬/和牛
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