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到小琉球的第一餐,肚子好餓好餓好餓,感想分享也許有點偏頗,不過,這間人潮真的很多,

港口區出來就能看到這大大的紅色布條,所以自然遊客就會向這兒聚集起來。

我們進去點餐的時候約莫下午一點半,吃完大約兩點,老闆已經不接客了.... 

2016-01-14_005839.png 

店內就是充滿塗鴉,看起來髒髒的 (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啥藝術的感覺啦>"<)

2016-01-14_220918.png 

 

咱們就來分享一下,食後感想:

牛肉麵 : (歐透不吃牛,就交給老公馬克轉述了)

牛肉偏硬稍扎實,正常厚度,湯頭紅燒鹹味適中,但與一般紅燒牛肉麵甜味偏輕淡,感覺番茄味煮過的甜味少了一些。

粗麵條嚼起來帶有Q勁、不硬,很有高筋麵粉甩出那種QQ口感,但是吃起來不會回彈啦!

雖然是寬扁狀,大口吸起來起來也很有吸拉麵的fu。


控肉拌麵:

這道有夠香的,本人超激推的!控肉屬中小塊不是中彰那種肥瘦合一的大控肉,當然也不是全肥或全瘦的肉燥大小。

我喜歡這種滷肉的口感,一定要甜甜鹹鹹的,不會感覺像吃糖,也不能像是只有用醬油滷的。

這些控肉都屬瘦肉,不柴,咀嚼肉塊的時候淡淡的醬汁會在口腔溢出來,搭配麵條起來,不顯得乾,順著一口口吃完還有剩很多湯汁跟肉塊。

DSC_2224.JPG 

配料還有榨菜(應該是榨菜吧?!) 花生(夢幻花生阿 甜甜的還有滷過,不爛不粉不軟,咬起來會有某種輕微硬度還可以去粉碎的感覺,大家都搶著吃這些花生)


酸辣湯餃:

個人還滿喜歡酸辣,因為食慾不好的時候,總是喝上一口酸辣湯汁就能再陸續帶出一點點胃跟飢餓感。

有自然的酸味,不會太辣,算是闔家可以點的湯(不過呢,小朋友不吃辣 就不建議了),配料超豐富的,而且切的大小讓你在入口食都還能吃到食材的味道。

ex: 木耳、豬血條、豆腐條、筍絲、紅蘿蔔、碎蛋花...

點這個還有一個原因是要吃水餃,既然都叫餃神了,當然得試一下這份量十足的北方口味的大水餃。

餡料還滿一般的,味道可能吃重鹹的會覺得味道不足,整體來說不會太特別,但高麗菜沒有菜腥味,內餡很實在,看起來飽滿吃起來飽足。

2016-01-14_211208.png 

最後整體來評分的話,分數還是給控肉口味啦。



    營業地址:929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33之1號

    營業時間:~中午2:00前, ~晚上8:00前

    電話:(08) 861-4444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