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天晚上比平時還要更晚下班,也是臨時跑去台中的萬家黑白切吃還不過癮,
一直想著要吃什麼,因為寒流很冷聽聞降雪新聞,

突然一個靈感想到了合歡山→南投→埔里,然後就直接想到了蔗飄香跟阿菊肉圓。

凌晨兩點多才睡,早上若起的來的話就來衝刺埔里蔗飄香,於是賴床到6:30am,

打了個電話問問蔗飄香老闆,會不會因為太冷而沒開XDDD 結論當然是有開。

店內還是充滿檜木香,好神奇,味道都不會散呢!

老闆有更新畫作(查詢FB也都有更新),其他店內擺設沒有變,讓來過的客人還是感覺一樣熟悉。

南投埔里蔗飄香手工火腿-早午餐 2016-01-23_225559.png 

2016-01-23_225544.png 

從台中跑去南投為的是只吃早餐,這對我們來說還滿稀鬆平常的...
但我一定要來說這次會寫分享的原因...
          因為今天我點了超綿大三元總匯三明治(火腿+培根+排肉+蛋)
一直以來不吃沒烤過的吐司,所以我很討厭吃三明治,
在今天之前每次去蔗飄香,總是只點現烤土司系列。
雖然以前就有看過其他人分享,激推超綿吐司,可是到了現場點餐,
還是會不自覺點了現烤土司...或是猶豫的把超綿吐司再改回現烤土司

DSC_2623.JPG 


今天早上可能太冷8C,點了蛋餅給我自己,竟然點了超綿大三元總匯給老公,同行友人則點了漢堡。

蔗飄香一直都是料用的很大方也食材也很有味道,畢竟不便宜。
南投埔里蔗飄香手工火腿 
蛋餅系列可以加辣,醬油有蒜味,覺得加辣好好吃。
蛋餅皮不濕黏也不乾硬,有彈性的皮微濕潤不帶麵粉味,老闆不會煎的焦焦的,
三種肉混在一起一口吃,甜醬油、煙燻味、醃肉鹹味,開心mixed的滿足感。
我有加起司,起司也給的滿滿的,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。
不過,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冷冷的食量變大,這些分量已經比早餐店多兩倍以上,
我竟然吃不飽QQ

然後就偷吃了幫老公點的超綿大三元總匯,哇!!!!!!!!!吐司好像棉花糖一樣,會溶化的口感耶。
超綿超軟超嫩而且很飽濕的感覺,好不像吐司喔!
真的好好吃,吐司雖然冷冷的,可是比新加坡的蒸吐司還要軟嫩!
內餡包的肉也好多,吃起來真的很有爽度,那顆蛋感覺起來好像有機蛋。


魚池18號的茶,就是那樣子的好喝,沒喝過的人真的要去跑埔里試喝一下喔!

品質好的茶,加上一點糖度,味道也可以很提升到不同境界,所以紅茶、奶茶一樣好喝啦。

這次好開心,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超綿大三元總匯三明治了!
之前去,總是只買到培根,這次終於買到火腿了,可生食的火腿! (老闆說因為過年快到了,所以有做多一點。)
在今天之前每次去蔗飄香,總是只點現烤土司系列。
雖然以前就有看過其他人分享,激推超綿吐司,可是到了現場點餐,
還是會不自覺點了現烤土司...或是猶豫的把超綿吐司再改回現烤土司。

回程買了招牌三明治,夾層是很薄的蛋皮塗一些美乃滋,吐司也是鬆軟但不是超綿。
但是整體還是不如有摻好料的大三元來的驚艷。

今天也把這些好食材,拿去做了晚餐,
接下來要拿去當麵包跟吐司的內餡料>/////<。
因為真的不便宜,希望不要一下子就用完了>"<

DSC_2710.JPG 

   營業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號之1

   營業電話:049-2424887
   營業時間:早餐只供應每周六、日06:30-1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平日只賣火腿營業時間: 09:30-17:00

附近景點:日月潭、暨南大學(三月櫻花季)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