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12年後過年回家,總會帶爸媽姪女們來這附近玩,不外乎就是地好大,看瓜看花,一開放通常都會有一個月左右。

由於前年去日本過生日,去年出國蜜月,中間隔了兩年,沒想到今年變化這麼大!

IMAG2082.jpg

花區、植物區、瓜棚、兒童遊戲區以前就有,對我來說今年特別的是,南州的彩繪田移到這裡的感覺,而這裡展示的是"3D霹靂布袋戲",以及多了彩虹花海。

更多資訊可查詢博覽會的官網 (有交通資訊、接駁車、節目表,  營業時間就是2016/1/30~2016/2/29 9:00am~5:00pm)

12751909_1144025318950261_64807634_o.jpg

IMAG2098.jpg

附近一樣有好多攤販,不過礙於家人集體活動,有老人有小孩,所以沒辦法全區都逛到,但我要說的是,

如果你會待上一個小時,先找一個人去排隊領看彩繪田的票,一個人可以領到七張(跟去年在南州一個人排了老半天還限領一張這裡的條件人道超多),

其他人可以先到其他區拍拍照逛逛或餵動物或互動,時間前5分鐘到達排隊處即可,就可以順利看彩繪田了,不會很難排的,動線已經非常的smart & convenience.

 

我在初二的時候去的,當天人好多,最後一梯次是16:45~17:00,我約莫16點排隊領票,拿到16:30~16:45觀賞彩繪田的號碼牌,

16:25再到達排隊處,中間25分鐘家人在花卉造景區 瓜棚下都完成拍照跟紀念。

還一起玩了個"大家一起跳躍",但是好多次都拍不成功,直接來使用連拍了XD

2016-02-17_225946.png

一個小時其實玩不夠,其他區還有小孩子的戲水活動跟街頭藝人的表演,食物飲料的攤販也相對超多的,吃吃喝喝都不是問題。

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玩看,真的進步好多,很值得到此一遊的活動場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熱帶農業博覽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