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單純歐巴桑心態想把虎航折價券消化掉,硬是排了一個不是很漂亮旅遊的晚去早回時間點。

 
因為水舞間休館,所以找了評價還不錯的秀_魔幻間,接下來描述一下澳門生意人的態度(結論:是好的唷!)。
 
 
我們在Hopetrip網路平台預定了魔幻間的電子票,實際上台灣多間旅行社也有賣,其中可樂旅遊價格跟這間網路訂購差不多(注意匯率浮動),不過台灣賣的是兌換券,差別是電子票不看本人證件,但兌換券限本人,如果要改名換時間,會很困難,要透過旅行社申請換票並得遵守新濠影匯的規定:不可抗拒因素,例如:班機延誤. 生病得有醫生診斷證明而無法繼續旅程.或其他異常事故等,才得以成功換票。會了解規則的大前提,當然就是遇到某些問題嘍!
 
因為歐克喜歡用網路買東西,所以沒選擇台灣旅行社去買。但....發生了十分難見的小意外,平台剛好有點小異常,當我們選擇更換幣別付錢後,表演時間跳回預設,大半夜訂的即使有4眼田雞還是沒即時注意到,一直到了收到旅行社通知時間確認時才發現,也為時已晚,因為通知的同時代表已經下訂單給新濠影匯。因為我們那段時間人還在飛機上阿,怎麼有辦法看表演,要嘛換機票,不然就得賣或換電子票,可是根本賣不掉阿,這時間是228連假後一週,還有誰會想出國,會出國的都馬228就飛了Orz
 
接下來開啟一連串澳門電話(Hopetrip旅行社,新濠),還好新濠影匯有免付費電話00801876037,在一次次的協調溝通,旅行社很快把系統異常修復好,一開始惡魔心態的我們好擔心旅行社bug改完就不理我們了,所以我們一直問新濠,我可以提供什麼資料讓旅行社可以申請換票。而後來,有可能我們太爐,不然就是台澳友好XD. 旅行社也真的有主動積極爭取換票,一直到出發前一晚,我們再度關心這件事,影匯告知我們已做退票動作,出發前趕緊再跟旅行社拿到新的電子票券。
這一場,打破了所謂"不可抗拒因素"。但也為期2個多禮拜,難熬阿!!尤其工作又忙,這樣搞會累死。
 
好了,累累的在小港機場躺在按摩椅上,等觀賞玩表演再來分享心得感想😃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