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這篇文章是3/21時回憶記錄的...只記得好吃,口感稍稍遺忘無法寫出當時那種滿足了>

 

早上臨時從台中回屏東,因為要幫老爸慶生,一路塞塞塞,回到屏東累到先睡個覺。

起床時已經是下午晚餐時間了,找了間感覺健康點也有葷也有素,可點飯點麵點火鍋的店─綠八角!

 

我們說明了會帶好多好多小孩,幫我們安排再比較隱密不會有人走動的地方,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了很好的位置!

安排客人也都盡量遠離我們這桌,後來是已經客滿了逼不得已...

總之,小孩(10個月難以控制)有點吵鬧、而且我們也坐了將近兩個小時,店家都沒有來趕我們,覺得好佛心阿...

 

店的外觀很壯觀雄偉唷!要走得很短的小徑就會到達門口,也是滿特別的!

店內裝潢也是很講究、雖然樸實卻又重口味的感覺、大量木製且利用昏黃陰影的色調,牆壁大量白色像是告訴顧客,店裡的氣氛是放鬆的、是安全的。

 

菜單如下,店家有特別的火鍋:植物膠原藥膳鍋,老爸有點,雖然沒說什麼特別的,但感覺得出來吃得很開心,而其他的也夠好吃了,滿多可以選擇的!


我有偷喝膠原藥膳鍋的湯,膠原是什麼感覺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喝出來,但是藥膳味超級濃。

這間的"豬肉"是採用得過神農獎的豬隻,難怪肉質粉嫩!最近好像什麼優酪豬、神農豬,口感都好好捏!不吃牛的人也有福了!!

玉米濃湯有大量的麵包角、也有蛤蠣,奶粉味很濃,超好喝的!沙拉醬也上的了檯面!

義大利麵白醬汁也很入味、麵口感不硬、濕軟有彈性、海鮮甜鹹,蛤蠣份量不算少,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!

我們都點火鍋,素食的話就是葷的菜盤變大盤(感覺好不划算0.0),而我點的是美人奶香鍋,奶味好濃好濃,有煮到薄膜的感覺捏!!



壽星有招待司康麵包、奶油、餅乾,據壽星說還滿好吃的。

 

旁邊還有店家一些惜福菜、水果的招待平台(惜福的定義就是不好看不想賣但能吃!),還滿有趣的。


 

綠八角× 庭園香料火鍋× 健康概念廚房 FB

地址:屏東市自由路105號

電話:08-755-7566 (可接受預約)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