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公園,通常都不算是旅遊裡特別安排的行程,但在台灣,肯定要推薦一下彰化的溪州公園。

因為園區的布置跟內容,已經快等價一些私人經營的收費園區了。

IMG_20170201_132055.jpg

園區外的大廣場可觀賞高鐵經過的景象,園內很具私人經營歐式風格,附近停車位或路邊停車也很方便。

彰化縣政府接管這公園,使用彰化特有的花卉園藝等,定期維護花卉、苗木,並在特殊節日時舉辦一些活動,

此地方已經深深凝聚不少遊客跟在地人。

 

歐克帶著家人到此一遊已第三次了,趁南部家人北上旅遊而安排的一個玩樂點。

地大、樹多、草坪也多,我們可以任意挑選一塊喜歡的綠地,鋪上野餐墊,席地休息、泡茶聊天、
看著小孩們附近奔跑、玩耍,附近池塘也有鴨鵝魚等生物,孩童們樂的開心的餵著。

大人們可以散步觀賞彰化花卉、樹苗,或是在這優雅自然的環境中解決公事、亦或帶著益智遊戲在這進行智商大考驗。

附近沒有很多商店,若沒有活動,食物取得不是那麼容易, 非常建議如果是來找樂子的,要趁有假期縣府有活動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IMG_20170201_133150.jpg

IMG_20170201_134134.jpg

IMG_20170201_143849.jpg

 

整體公園園區很大,帶著老小再加上不是專業寫文者,所以歐小姐我還真的沒有從頭走到尾過。

做個總結:園區至少有雕像區、花卉區、森林區、還有建築物展覽等,上個廁所也很方便且乾淨。

IMG_20170201_142120.jpgIMG_20170201_14393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