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,歐嗨唷!! Blossom Hotel提供了豐富滿桌的buffet, 揭開了也要精力充沛的一天

Day3-3 Blossom Hotel早餐.png

Day4 國際通(大國)最後大採購→牧志市場→(午餐)豬排蛋飯糰→傳統市場周圍(買鞋買衣服)→步行到波上宮(腳踏車店公休)→Aeon超市→(晚餐)我那霸豚肉涮涮鍋→那霸國內線→再會那霸

Check-out前30分鐘,跑去大國做最後採買,周日早上10:30市場裡其實沒什麼人,而我購物失心瘋還沒被激發出來,

所以在大國走來走去思考到店員都認識我了(詭異是周日早晨的大國沒什麼人,竟然比凌晨三點驚安的人還少),

手中的提籃終於湊到免稅5000yen,手機秀一個網路上流傳的barcode給店員看,口袋則躺平著一張2萬才享有的8%+3%off,
店員搖搖頭說那個不叫做coupon, 然後超阿莎力的說我另外送你3%, 我很容易滿足的開心的跳回飯店check-out與寄放行李。

順便秤秤行李重量,評估一下今天還有幾公斤quota可以用

 

整個那霸國際通+傳統市場/周日市集真得頗大,走到腳也痛了,還好周日國際通上有表演,買著豬肉蛋飯團回到國際通上看表演。

這豬肉蛋飯團真不簡單,很豪華耶,配色令人垂涎,也真的很好吃!  台灣的飯糰......不太能比...

我也終於找尋到日本手工皮鞋,免稅買了一雙回家

 

Day4-1 國際通.png

腳踏車店沒開,所以無法騎腳踏車逛那霸,那就用走的去波上宮吧!用走的是不是比較虔誠呢?

Day4-1-1 腳踏車店公休.jpg

 

沿途風景很好,看到很小的日本小小孩打棒球與練習,古色古香的住宅,走到港口還看到郵輪靠岸,

景色也很美麗。越走越開心,一點也不累,我們也在這個途中進入了Aeon超市,買了一堆特別的小東西小零食。

波上宮旁的海灘很小巧,但還是推薦北部的海景與沙灘,不過神社位置真的滿特別的,可惜人太多感覺不出莊嚴,

這次我變成了過客,而沒有去拜拜。

Day4-2 波上宮.png

回程,來去我那霸豚肉涮涮鍋,做為最後完美的ending,因為燒肉我們不會烤,常常烤過頭反而吃不出美味。

涮涮鍋是闔家料理,肉變色就拿起來,哇!!阿古豬原來口感是這樣,沒有腥味簡直就不像豬肉,軟嫩又好甜,真的好吃到想叫媽想call爸!

一整個覺得浪費也對不起大前天那隻豬...對不起燒烤之神、對不起那隻阿古豬阿!!

涮涮鍋很有趣,白湯是豆漿水,淡淡的豆漿,而另一鍋是白開水+一片昆布,有點小傻眼,可是重點真的是豬肉片。

我只能說吃過豬肉片,也不會在乎鍋裡是什麼湯頭了。好笑的是送上來我們本來有點小訝異會不會吃不夠,

事實證明,我們也沒多會吃(大胃王叫假的),這樣的肉量就讓我們好飽,依我們飽到天靈蓋的吃法還覺得超好吃,

我只能想像,真正的美味又是更高的境界了, 總之,超推薦!

Day4-3 我那霸豚肉.png

最後大總結:

1. 提醒大家做張簡單checklist行前確認,以往經驗太興奮的話,總是會漏掉東西得在國外買東西,這次有刻意記錄出發前確認打勾,沒漏捏!!
2. 旅遊行程總沒辦法照著進行,點與點我都安排>2個小時開車+下車閒逛,這次意外地達成了95%以上的行程,沒看表慢慢玩,也意外的跟上行程表上的時間,甚至玩到更多點。
3. 旅遊總是吃的過飽,可能很多美食都變得不好吃,有時候建議與朋友共食;我就有點後悔沒有多嘗試超商的小餅乾,回台灣後才覺得便宜又好吃的不得了卻沒機會多買。
4. 推薦OTS豪華險讓我們開車很安心,我們自認技巧很好&兩人互相提醒認為絕對不會用到,但旅遊的放鬆感真的是需要額外用錢堆疊出來的!
5. 推薦水族館的海豚表演,我邊看邊感動的想哭,好好看,還免費的...
6. 世豊周日公休唷,附近停車場費不用特別比價,進去失心瘋後怎麼買都會停超過30分鐘,其實都差不多
7. 推薦那霸Blossom hotel飯店內裝很新、房間很大,設備很好,提供的服務很多,早餐也好吃; 恩納的金秀喜瀨皇宮海灘飯店的窗外景色也難忘
8. 沖繩名店太多,同性質的偶爾要學會捨棄,下次才可以去不一樣的店體驗,或相同的店再大吃一頓、大買一頓、再來一次
9. 享受旅遊小確幸,當很多小確幸集合起來,玩到嫑嫑回台灣...

 

Day4-4 期待.png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