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跑到鹽水,因為鞭炮太可怕。

在2013旅展買了新竹鄉川湯村,後來也忘了這麼一張薄薄沒有履約保證的紙(差一年,2014年履約保證觀念根深在買券人心中,就能知道有多少受騙的事發生,所以才有資訊的宣導)


我也是從空號結果開始依樣畫葫蘆,慢慢得到後續這張票處理的方式,一開始超戰戰兢兢地問老闆娘,也說明自己還有著鄉川的住宿券,沒想到老闆娘沒掛電話,還跟我說任何時間都可以來使用不分平假日,超感謝老闆娘很大方也很歡迎我呢!

地方有點而偏僻,但電話詢問老闆娘都能順利找到,路不難認唷!而且外觀紅黑相間色彩超強烈,建築物超好認。

這次有點是特地繞來住,所以到這也晚了,隔天還要一清晨就離開,能分享的不多,早餐也無法敘述,請原諒我簡單分享嘍!但歡迎大家寫分享文給我補充, 寫信給我

房間超大,能用空間超多,我們是住宿雙人一床(照片有一人今晚不睡這啦XD),有提供毛巾浴巾,牙刷,茶包,熱水壺,瓶裝水,免費WiFi, 第四臺液晶電視 床軟硬適中,睡的算舒服。非常簡約的裝飾,但很乾淨,睡覺時不會過敏,但對女生比較可惜就是我找不到吹風機,也許問問老闆娘說不定會有:) 
一樓有手繪牆,住起來感覺滿特別的。


今日入住也有其他人,希望用鄉川住宿券的人不多,這樣老闆娘才有的賺也代表受騙人不多。
附近好多意麵攤,景點也有的逛,只是需要一點車程,有月津公園,橋南老街,還有新營民生路與三民路口的封街夜市,逛一逛再會來睡個舒服的一覺。

友人喜歡看蜂炮,他說下次說不定能住這兒呢! 我不是專職部落客連客串都算不上,但鄉下地方(連導航都找不到) 還能經營下去,安靜,好睡,還有人的熱情,就是這裡的一個特色:) 外面道路上五點多也有餐車出來擺攤。


地點: 台南市鹽水區義稠里義稠65-1號 (可導義稠里/武廟 或下新營交流道往鹽水方向打電話詢問)
電話: 06-6526213.
營業時間: 櫃檯(晚上10點前) /24小時
備註: 附早餐。
附近景點: 月津公園,武廟,橋南老街,南瀛綠都心公園,新營夜市(三民路與民生路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