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 

歐洲的世界是如此的美麗。



2014 、 2015 年,是個結婚年,歐透跟馬克,也不例外,決定在今年結婚了。

以往的夢想就是蜜月一定要在有雪的地方,加上當時周遭好多對新人結婚,都交給旅行社奔走歐洲蜜月行程,

於是,目的地,北海道out,就決定是歐洲了! (義大利跟瑞士,還是猜拳猜出來的呢!)


各自工作崗位依舊忙碌,歐克並沒有仔細的評估行程或尋找該去的景點,

第一件事情是決定出發日期(Dec. 2014),婚假8天+過年6天(史上最短的過年阿>"<),搭配周末休,足足有了18天,所以飛行的日期立馬先訂了下來!

之後的一個月(Jan. 2015),歐克決定了停留天數依序定了旅館在羅馬、威尼斯、米蘭、瑞士 BELLINZONA佛羅倫斯等城市

並且事先訂了火車票。(越早訂可享早鳥票,價差可有5折,我們訂時部分有搶到早鳥)


過程中,有想著要不要在歐洲拍婚紗,基於沒有時間準備這些溝通聯絡方式而作罷!但,歐克臨時買了一本歐洲旅遊書,就....出發了。


我相信有勇氣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玩得很開心的,之後一些行程再慢慢來介紹。

威尼斯 Guerrini Hotel 跨中國過年 

威尼斯 彩虹島 
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