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克倆人是屏東&台南南部小孩,通常去南部都馬回自己家住,不過這一次因為參加虎航路跑,所以決定訂房住宿。

三多路靠近左營區,亞特艾斯三多店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

IMAG1455.jpg 


這間位於23樓鄰近遠東百貨,樓下就有超商,且在熱鬧的中山路邊。

23樓的景觀view超棒的,而且很幸運的是一個面海的景觀,讓我們在陽台待了好一陣子。

房間空間大,提供的設備也很棒:

有梳妝台、筆冊、燒水壺、電磁爐、吹風機、冰箱,茶水、茶包、毛巾、牙刷。

浴室有 洗手乳、沐浴乳,洗髮精、以及潤髮乳。

我們訂的是三人房,一張彈簧床一張沙發床,可以住到四人,含了wifi免費/第四台,不過我們住的是沒有早餐唷。

桌子也是可移動的,我們就買了啤酒+鹹酥雞、燒烤等消夜 &把桌子拉到床腳前再放間配電視大快朵頤啦!

窗戶超氣密,隔絕旁邊大馬路的噪音,因此晚上很安靜讓我們有很好的睡眠呢!

入住前、完成入住、入住結束,都會分別有電話、簡訊等提醒通知唷,歐克很喜歡這種服務呢!


當然附近公車還滿多據點的,美食商店離立、超豪華圖書館、IKEA、消夜街、夢時代...。

2015-12-27_143305.png 

連絡電話:0986201395 (+886986201395) / Line: 0986201395 / Wechat(微信): arteyes0986210395.

地址: 813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531巷28號

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