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有空出來閒晃,去年底104年12/28開幕的故宮南院,應該也算最近中南部很紅的景點吧!

今天1/10週日,還不是過年期間,竟然人山人海呀!
目前網路預約皆已額滿,預約方式 每月20日凌晨起預約下個月的參觀日期。
民國105年3/31前(2016/3/31)免費參觀,所以可以現場排隊,拿進場時間的護貝卡再去櫃檯換門票入場!! 

2016/4/1~6/30 雲嘉南的鄉親就有免費入園很大的福利瞜! (非雲嘉南鄉親可就要收費 貴貴的阿>"<)

另外嘉義市市民可以租語音導覽(NT$100)租一送一呢!

 1452429360311.jpg 

外面風景很漂亮,有很大的人工湖,超有護城河的fu, 光拍照就流連很久了。進故宮前還有12座獸首,就是12生肖。 

裡面文物歷史展覽有: 茶器文化, 青花瓷器, 佛教聖物,織品, 嘉義文史館,翠玉白菜。

嘉義文化史本影片介紹有動畫 有情境演出  劇情生動,解說也都不會死板,敘述的文字很白話,連我這種不看歷史也深深著迷地看了許久的影片。

1452429234770.jpg 

大推故宮南院,春節時候請小心服用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