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359.jpg 

更多照片 請點

其實,去過苗栗很多次,永遠都是採草莓阿Orz

也去過幾次苗栗的南庄、汶水老街,

對苗栗好山好水的好感,總是想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住一晚。

老天爺對我還不錯,讓我排旅展前100名抽紅包,抽到一宿慈夢柔。

但是呢!贈品券給的當然很小氣啦,平日才能使用,

剛好公司送了我們11/12是休假,預約了住宿,下班後就趕去住了!特別說一下,雖然使用贈品券,下午時慈夢柔還是有打來確認當天是否住宿狀況唷


一個女生晚上在幾乎無路燈的公路,跟著google導航的指引開著車,真的好可怕>"< 可是就是本著想用掉贈品券的勇氣,哈! 


在大湖酒莊旁的加油站旁有一條很小的路,走進去就是一個世外桃源。

在這裡繞來繞去,黑鴉鴉的看了好久才看到那一條小路。

晚上的山邊、陰森森也是有點黑漆漆,真的怪可怕的,

看不太清楚住宿的外貌,內心的害怕真是浪費了一個度假的好處所。


我住在2F房間有著優美的房間名,

房間設備也很齊全,想的到的都有,旅館也本著苗栗特色,地大物廣、空氣涼爽。

但因為位置靠山,房間帶有濕氣,有些角落都發霉了、壁貼也有點脫落。

旅館有提供溫泉,不過我沒有泡,又是一件浪費的行為。

在check-in前,閨蜜得知我一個人從台中跑來苗栗住宿,

深怕我有危險,也從新竹南下苗栗,所以check-in時,當旅館告訴我有早餐,

我很開心的說,有兩位^__^+.


10點見面後,我們就聊天聊到深夜:
開始了兩個女人對於步入跟即將步入人妻生活的話題。


隔天起了一個大早,拉開窗簾,驚訝呆了,好美的苗栗,好美的山景,好舒服的空氣。

IMAG1340.jpg 

早餐也是 旅館自製的草莓、藍莓果醬讓我好驚艷,豐盛又好吃的早餐也讓我大推。

呆在旅館外看景色,看了一段時間,心靈充飽電,

IMAG1336.jpg 

IMAG1355.jpg 

 

逛逛附近景點看花海,帶著滿足的一食一泊的心情回家...


  • 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1-10號
  • 電話:(037)9900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湖 住宿 慈夢柔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