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應該是老爸的最愛,每次回家,要請女兒女婿吃飯,就是很愛訂位訂這間!


有四人至十人合菜桌,也有套餐份量,飯、麵、火鍋、焗烤等多樣選擇。

因為永遠是老媽點餐,所以這間的menu我從來都沒看過...總之,我就附個圖解說解說啦!!

最推薦的就是醬燒腰果豆皮了! 豆皮有醬燒入味,軟嫩帶Q,腰果提味&催綠的小頰瓜真是好吃極了!

再來就是炒食蔬,總是那麼好吃,青菜的甜味很單純的給炒出來。

有一些客家小炒,豆干味香,芹菜味帶的很妙,不喧賓奪主。

羹的話,很有辦桌的那種舊式味道,不過喝完羹並不會覺得口渴,應該是有某種東西少放了!(健康)

炸杏鮑菇也是很Juice喔!!粿粉薄、吃的時候不會粉菇分屍,可是入口卻是菇菇很濕很滑口,很好吃啦!!

火鍋湯頭也是不錯,可是跟菜比清淡了點!菜是要配飯的,尤其我們都點醬油類的,當然口味都重了些!

通常我們都五個人,吃完這些菜都飽到不行,雖然價格不是100元小炒的價格,份量其實都很大!

火鍋通常是爸媽外帶續當隔夜飯湯啦!

 

我們還有點焗烤義大利麵,套餐有包含濃湯、沙拉、麵包、甜點奶酪,這一道我就不是很推薦了!

濃湯好牛奶可是太清淡,沒有很好喝的濃湯會有的特色。 沙拉也還可以,麵包沒有特色.

 

 

 

合菜部分是滿推薦的!cp值不低,但口袋要準備一下,通常吃飽一個人約莫300~400左右。

 

菠蘿蜜養生素食餐 FB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53-4號

電話:08-7336908 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 17:00~22:00  (周二休息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爸生日 素食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