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了好久的京阪奈神,去年底終於確定要去日本!總共5枚一起大阪旅遊。
其中三人先買好了虎航的航班,
另外2名友人互不認識,有價格考量因素,後來就提供他們買威航兩人同行促銷!
本來是早去晚回,價格又勝過虎航,但是,
威航在出發前一天通知航班Delay,到了機場 再通知一次Delay。
所以2友人到大阪機場時已經是22:30了...

我們的虎航倒是很正常,但是虎航票務系統似乎常常出現問題,
以往我們總習慣把e-ticket印出來一起check-in, 但這次工作太忙沒空印,
結果被安排到最後一排,只能說這樣的位置起飛好晃阿...
完全能感受到方向盤任何一點點點點點的轉向!
後來跟空姐反應我們有買座位但票是錯的,後來因無法再換到購買的位置,
就被升級到第一排了(頭等艙XD?!) 所以我們很早進飛機也很早出飛機(*Lucky*)


接下來就來我們的行程了!
這是花了短短3個小時排好的行程(完成的就用黃色標起來,粉色是臨時變更行程。每張圖都可以點進相簿看)

2016-04-02_132910.png
Day1 啟程 心齋橋: Check-in/晚餐  -> Day2 環球(遇到日本春休)
-> Day3 京都:和服體驗/公車環京都/賞櫻花  -> Day4 奈良: 賞櫻
-> Day5 大阪一日遊: 搭船/賞櫻/夕陽/夜景/血拼     -> Day6 買伴手禮 回程

覺得住難波好...因為幫同行友人訂單人房在難波,各式機能超好的。
這趟日本行玩(環球)很開心、看(櫻花)很開心、買(電器)很開心、吃(美食)很開心。

有幫忙朋友買東西,發現BB霜+50只有在7-11賣, 而且比+40藥妝賣的便宜超多,
真是令人匪夷所思阿...

另外,黑門市場大部份開是從8:00開始,太早去真的什麼都沒有,
也因為黑門屬性跟築地不同,不要抱持相同的態度過去!


以下簡單來個結論吧:)
3/27 Day1 & 4/1 Day5
PABLO半熟乳酪蛋糕 有很多分店
難波station一間、道頓覺 看到三間,所以不用怕吃不到!
有分內餡比較軟的跟硬的,覺得軟的沒有讓人驚艷!
相反的,微笑爺爺就超級推了!不管布丁、蛋糕都讓人驚艷,cp值比較高!

IMAG3360.jpg

國產牛燒肉放題,醬料很鹹阿,雖然價格還滿便宜,可是容易吃膩!

國產牛燒肉放題

個人覺得去南蠻亭點串吃到飽,吃的可以更爽,也不至於超過這樣的價位喔。

南蠻亭南蠻亭


3/28 Day2 環球
剛好遇到日本春休,預期人好多,本來我想把票賣掉的XDD
7:30到達環球,結果現場人多到炸掉,幸運地環球8:00就提前放人進去玩!
我們是讓壽星一起買票,結果小插曲是,壽星把大家的QR code發給大家後,
卻複製到別人的QR code沒發覺,要入園的前2分鐘才發現,又忘了密碼,
只好我們一行4人就趕緊入園衝哈利波特排隊,20分鐘後找到壽星的QR code,

但似乎有綁團體的用票時限,顯示該QR code被刷過,
最後壽星被關在園區外1個半小時才被放入園!
總之呢,我們玩了致少5項遊樂設施,
連懼高症的友人都一起玩了"飛天翼龍"、"backdrop"!來環球,真是什麼奇蹟都會出現呢!!!
我們沒有選惡靈古堡,但同行友2人有玩,給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讚!

剛好環球15周年,很多活動跟遊行!第二次來大阪環球,還是覺得好好玩!
上次跟團來,只排到3項而已>"<

 

IMAG2624.jpgIMAG2587.jpg

3/29 Day3 京都
這裡就再自動拆成2人/3人,2人去和服體驗,另外三人就租腳踏車完整個京都摟!
清水寺/鴨川/御園 櫻花還沒滿開,我相信這個禮拜內一定會滿開!
穿和服就善用京阪巴士一日遊500yen(單趟230yen),不太走也可以到處趴趴走!

IMAG2715.jpgIMAG2738.jpg

 

在道頓覺排不到千房大阪燒,就來這兒分店吃,可惜沒現場表演,也沒想像中驚艷

千房大阪燒


3/30 Day4 奈良
本來預期應該只是簡單看看風景看看鹿只會玩半天,沒想到我們流連忘返!!!
租了腳踏車環奈良,看到鹿的時候,沒有想餵鹿的衝動,
後來友人提到鹿會點頭要餅或給餅說謝謝,
於是我們去買了餅後就玩的不亦樂乎(1串150yen),鹿真的點頭謝謝。

IMAG2938.jpg

因為看到中谷堂跟麵鬪庵有大量人潮,覺得是名店吧!(抱歉功課做不多)
後來決定要下午兩三點再過去,吃完之後,真的超好吃的!不吃會後悔!
就是吃Top1就對了!激推激推,多貴都值得吃,福袋包著超滑嫩的烏龍。

麵鬪庵-Top1

中谷堂的麻糬也讓我一下子吃了兩塊,因為我最討厭紅豆那種很難說的味道,但這間卻沒有那種味兒。

中谷堂

奈良很多神社,令我驚奇的是,每個神社旁都有超美的櫻花盛開,所以櫻花有靈性,會得到神的庇蔭嗎?


最後要說的是佐保川,大大勝開,配合河川的蜿蜒,美不勝收!
接下來就會是櫻飄雪了,OMG...為什麼要回家呢>"<
看完這場美景後,我們對接下來的櫻花之美沒有"哇!~"的感覺了@@

奈良-佐保川
3/31 Day5 大阪一日遊
該慶幸的是,這天相對人少(遊客都在飛機上準備過來?!也不是假日)
玩得很開心,避開日本上班族的電車時間!
早上遊船賞櫻、看大阪城歷史、搭摩天輪、天空之城看夕陽看夜景!
唯一可惜的是,烏雲太多,夕陽完全被遮住了...但夜景有這地方補血回來。

IMAG3220.jpg

大阪城

IMAG3314.jpg


4/1 Day6
繼續血拼:Bic camera/白神酵母/蛋糕拌手禮/一蘭。
你會發現腎上腺素是會激發潛能的..哈哈

然後就去機場排薯條三兄弟了,附上一個我們盲測好吃度的結果XD

(奇怪明明開始是清明連假,為什麼機場可以這麼多中國人跟台灣人要回國?!)
昨天回程就順便在機場宅配回家,今天中午就收到了!哇哈哈
這次日本行真成功,本來想京阪奈神,就是日本太好玩,沒能達成!

最後呢!手邊有8%+7% Bic camera的折價券,有需要可以跟我要喔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