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早午餐,用不趕人來做為特色也著實奇怪,這麼講好了,這篇介紹的早午餐店,裝潢的顏色很舒服,

環境也很乾淨,可是店內用餐人數跟其他早午餐比起來卻相對不多,外帶量比店內用餐的人要多。

雖然不知道附近其他家口感如何,但是這間店內光亮、有輕鬆的音樂聽,悠哉沒人吵的一個上午,就很足夠很開心了!

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價商品,假日我算還滿常去這間店光顧的,也會靜靜的待一個上午。

DSC_3017.JPG

早午餐的價目表,說便宜也不便宜,但是吃起來沒有cost down的感覺,感覺店家使用的肉質等品質還不錯。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~下午兩點,假日會到下午三點。

DSC_3021.JPG

因為常去,就不會每次都拍照片了,以下次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,個人喜歡吃滿福堡、跟土司類!

突然想起來義大利的帕尼尼,下次假日去悠哉的時候,我要記得點上帕尼尼來嚐嚐看。

ps.熱狗是炸的方式不是煎的,所以吃起來表皮沒有那麼香且比較油,但熱狗的肉質還不錯,沒有粉粉吃起來牙齒不舒服的感覺!

一家店,我通常最直接的就是用熱狗肉質去評斷這間店啦

2016-06-13_201900.png

2017-02-27_145254.png

 

營業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79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6:00~14:00 / 週六~週日 6:00~15:00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