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整理近兩年的照片,看著某些照片心裡出現暖暖的快樂,想說特別記錄一下。

我不是一個會特別為小孩挑禮物的人,也不會花很多錢買一大堆玩具收藏,

2015年身邊好友的小孩都到了需要玩玩具的年齡,常常聽朋友口中提到這個地方─六信。

遂該年年中,就臨時去逛逛嘍!

營業地址: 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221號

營業電話: 04-2335 9889

營業時間: 9:00~18:00 (週日公休)


六信是一個大倉庫,很熱的倉庫,冬天逛我覺得可能比較舒服!

沒小孩的我們怎麼可以買這麼多呢

裡面有精美小型模型玩具,例如賽車模型、樂高,也有卡通專利相關產品,飛行機、益智遊戲、大型辦家家酒、水槍、電子琴、數位鼓、道具等,

有點像夜市會有那種拍賣攤裡你想像的到的玩具,想的到得差不多這邊都有賣。

每一款玩具都有條碼沒有標示價格,我們很丟臉的問了旁邊的人怎麼看價錢,好加在問到熱心的葛格~~

 

他說:價錢看條碼末三位數字,除以2,就是售價啦!也就是有50%的折扣呢!五折五折,通通打五折。

但是嘞...有條件喔,滿買三千,才可以有這些五折,不然就是依條碼末三位數字直接計算。

目前有沒有新規定就不清楚了,畢竟我所知的就是去年去問路人的答案。

 

建議一邊買一邊查網路拍賣價格,這樣才不會買貴了,當然歐克也是失心瘋了一下!

 

2015的夏天實在太熱了,熱到歐克超想玩水的,於是買了水槍跟玩沙的玩具,回屏東的時候帶姪女姪子們去海邊玩。

選的就是離家算近又安全的地方─東港 鎮海公園,停車又好停

我家這些姪女姪子有夠強的,正中午1~2點就這樣站在沙灘上在烈日下玩拿水槍用海水互噴,

我們怕小孩子中暑,2點多後趕小孩來玩沙子。

東港- 鎮海公園

玩很久呢!東西也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壞掉,回程所有小孩都累翻了。

玩得累翻了:)

後來請這些小孩幫忙拼大型的辦家家酒,超強的,我還看不懂怎麼拼,

後來這些就直接搬回台中了,日後騙他們來我家玩,哈哈...

DSC_1589.JPG

等我生小孩&小孩長大後,再來為小孩血拼吧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