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次的路過沙鹿鹿寮,看到外觀雄偉的一個新建築,才發現,原來有一間已經開了10個月的火鍋餐廳。

餐廳內部裝潢得很工業冰冷的感覺,黑色金屬不規則分布的90度線條,加上冷氣好冷,直覺是一間很貴氣的店。

火鍋醬料還使用冰塊保鮮,感覺老闆的經營方式就是要客戶安心,食材很被講就。

 

櫃檯有一些活動,通常是打卡會送一份牛肉。因為這牛肉帶有脂肪,吃過的人都有稱讚比裡面一些菜單的肉還好吃。

我也有詢問老闆,不吃牛的人怎麼辦,老闆說"....ㄜ...也是可以送豬肉啦。"所以不吃牛的人也有機會享受到打卡福利

台中沙鹿 宇良食

台中沙鹿 宇良食

9/25 歐克第一次享用,吃完就很誇張的想要推薦給好朋友,訴說,沙鹿也有好吃的火鍋餐廳!!10/1 就帶好朋友來吃吃看。

不過這邊不是來就有位置,固定數給預約名額,固定數量給現場預約,當歐克第一次電話預約,老闆建議來現場,

而我們到現場,看到一堆空位,老闆又說都被預約滿了,要再等下一批,當下的感受超不好的,以為被老闆弄了。

原來老闆建議來現場,是因為電話預約的時間都滿了,而來現場是因為現場預約的人還沒到,老闆真的寧願空了一個小時也不願意讓我們先列席。

最後也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用餐,之後歐克就用電話預約,反正就一直約當下還有空的時間

菜單如下,拍得不是很清楚:湯頭有 昆布、石頭鍋、輕盈蔬菜(素食)、以及加50元的特殊湯頭 泡菜、番茄、 藥膳麻辣、 輕甜酸筍(夏日限定)。

個人最推石頭鍋,不管煮什麼都好吃,有放洋蔥先在法瑯鍋上炒,所以湯頭特別輕甜。昆布是那種海帶真的可以吃,不是老厚咬不動的那種。

泡菜就是越滾越濃、酸筍微酸,煮菜煮肉滾久了都不太適合拿來喝。另外還推麻辣味道很棒,煮肉口感很棒,但也不是拿來喝湯用的湯底喔。

台中沙鹿 宇良食

 

打卡送下圖招待的那一種肉,油脂跟肉比例適當,聽說滿好吃的。

依人數給不同的量招待,因歐透不吃牛,在非肉餐點裡最推松阪豬,冰鎮的送上來,煮起來超Q超厚肉,但是就是沒有臭腥味。

好愛這樣的餐點。很棒的是,共鍋其實不收費,有達低消(單點區補滿150元)極可,一鍋加上個單點就可以兩人共鍋了,超棒的。

最後,高麗菜量很得很多而且品質很不錯,蔬菜種類也滿多的,而且都不是低廉的菜,老闆真得很豪爽的給顧客大吃呢。

激推唷!

台中沙鹿 宇良食

 

 

2016/11/6 再去光顧發現菜單又變了,還有平日雙人套餐。

[沙鹿]宇良食

2016/12/6 歐克又再度光臨點了海鮮大餐,真的感覺好超值。

 

 

營業時間 11:00-22:00 

電話預約:04 2665 2499

 
 

 

 

另外,宇良食在中科西屯也有開分店了!Yü's宇良食中科國安店  

地址: 40763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
電話: 04 2462 1222

歐克有去中科國安店光顧過一次,點了海鮮鍋+2盤肉片,但是歐克都覺得沒有沙鹿的新鮮跟好吃,肉厚度也沒有沙鹿的厚,提供參考瞜。

2017-02-27_150445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鍋 套餐 共鍋不用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