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 Day1 大邱  東城路商圈 藥令市
3/11 Day2 大邱 釜山 札嘎其南浦洞 (釜山/天池換錢  美元1147,台幣36.3)
3/12 Day3 釜山  海雲台 (美1146,台36.3, 上海街美元1145)
3/13 Day4 釜山  一日票券一號線遊釜山
3/14 Day5 釜山 首爾 (大使館 美元1151, 台37)
3/15 Day6 首爾 (機場免稅店 美元1147)

Day4 (3/13)
自備:一日地鐵票券(一號線一日遊)
釜山大學吃早餐→七樂賭場→西面金剛部隊鍋→甘川文化村
→太宗臺看夕陽→涓豆腐暖胃→便宜超商買宵夜泡麵零食

 心得:(1) 原本Day4的行程,在前幾天已被走了一半,
           加上完全不哈韓的我,想不到要去哪玩,但又不想重複。
           就在凌晨兩點,突然想到韓片傻瓜這部電影的早餐XD
           似乎還有早餐吐司可以當作一個點,於是臨時行程就決定了。

臨時行程

           一早起來搭地鐵8:30到釜山大學,跟著學生從地鐵爬上釜山大學。
           突然有種青春洋溢的快感,那種被強迫早起的fu,回味再多都不膩。
           往釜山大學有爬坡的感覺,滿多學生都很有秩序的排隊搭公車。
           我們就跟著很新鮮的學生一起走上山。
           隨機找了一間吐司早餐,老闆跟老闆娘招呼著我們,
           告知special口味3000won: 抹烤肉醬的煎吐司+2片ham+1塊蛋+黃瓜,
           老闆娘很厲害的幫我們平分了三片,不會彼此搶食。
           也點了新鮮水果汁2000won,加牛奶加煉乳。

釜山大學土司

           吐司口感很豐富,有甜有酸鹹讓人想一吃再吃,奇異果汁真是夠味,
           一整顆奇異果的口感直接塞入口,鮮果粒又多汁順口,
           當天沒看到草莓,不然我一定點一杯草莓汁。大推新鮮果汁!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吃飽後去逛釜山校園,從遠遠的小山腰,往山頂望去有一顆粉紅色的樹。
           直覺可能是櫻花,就衝上去了,還真的是櫻花,但只有一株XD
           也是過過賞櫻癮。

       (2) 一晃眼也9:30也沒什麼學生可以看,就往下一站了。
           不過到地鐵,依舊看到滿多學生陸續出站來上課,大家都元氣滿滿的。
           就這樣帶著開心的心情去西面的七樂賭場。
           從網路上下載優惠券(或手機秀優惠券),新會員可以享2萬won免費上賭桌+1萬won餃子老虎機。
           最重要的,還有一張李敏浩T-money卡(內0元)。讚爆了啦!
           入口端還提供和服體驗,以及1比1李敏浩人形立牌供拍照。

西面七樂賭場
           先進賭場賭錢,贏了千萬不能打擾贏家唷,要讓贏家好好的繼續贏。
           最後贏了一點點旅費7萬won,感謝七樂賭場請客我們三人一日遊。
           說到這裡,真的是要讚美自己一下,只是我的豬隊友都不相信我。>"<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因為我們只會玩俄羅斯輪盤,
           在七樂賭場,我喊了數字,該局中!再喊一次,又中,可是沒人壓。
           2016 在澳門賭場,我喊了數字,該局中,可是沒人壓。
           2015 在新加坡賭場,我喊了數字,該局中,可是沒人壓。
           哀,可是我自己壓就不會中了,人生就是這樣一場夢幻的夢,啵!(泡泡破。)

       (3) 金剛部隊鍋,早已名聞國際,雖然我不愛吃泡麵,但我也想嘗試。
           部隊鍋的料不外乎火腿、香腸片類的、泡菜,感覺是滿好吃的。
           吃了一口後,變泡麵一塊一塊加,吃到肚子脹肚子撐,還是想把鍋盆舔乾淨。
           (12:00~13:20完畢),泡麵有原味(黃色),黑豆(金剛)

西面金剛部隊鍋

西面金剛部隊鍋2

       (4) 從土城站直接搭計程車,14:00帶著孕婦般的肚子來到甘川文化村,
           我一定要說這就是迷路之旅。因為先前我曾經來過,沒買地圖,迷路。
           這次我當小領隊,一定要買地圖啦,最後我們三人依舊迷路。
           裡面滿多變成彩繪牆,不過還是依舊有特色,且小吃、紀念品也變多了。
           最後只是要秀這一張圖,說一句話:可以不用把章蓋滿還是可以換明信片。

IMG_20170313_155302.jpg

甘川文化村

       (5) 16:40行程已Delay一個小時,很怕看不到夕陽。連忙再搭地鐵回釜山站,
           轉30號公車到太宗臺(6, 8, 30, 88號都可以,最終站下車)。
           結果今天天氣爆冷,沒看到夕陽,被冷風抽了一大頓 Orz。
           30號公車沿途風景很棒,還有海洋大學,而太宗臺裡的環島列車也不錯。
           我們就在瞭望台、影島燈塔拍照吹冷風,也是滿特別的啦,但太冷待不久,
           六點半開始暗濛濛我們便離開了。環島列車最晚到七點。
          (ps. 望夫堐好像有坍方,都管制不能走過去了!)

太宗臺

太宗臺整修

       (6) 20:00回到釜山站,去南浦洞買豬腳當消夜,但冷到身子便去涓豆腐吃火鍋。
           涓豆腐這一整頓吃起來滿普普的,豆腐真的有夠嫩,嫩到好像嫩豆花,
           但,即便是嫩到極點,也不能讓我驚艷一整頓餐,配菜送半條煎炸魚,好吃。

涓豆腐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