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出發前三天才開始策劃這趟自由行,功課做的夠就能玩得很充實,得到很多體驗呢!!!

在台預先準備:扇子(或攜帶型電風扇)、遠遊卡(或到香港可用的wifi)、好穿的鞋子、輕便透氣的衣物、雨具(輕便雨衣或雨傘)、(八達通)
到香港機場或地鐵站:買八達通租用版
酒店住宿(鄰近紅磡站、紅磡體育館): 九龍都會海逸酒店
搭乘交通方式:城巴(A21)-終點站是紅磡飯店免費接駁小巴、地鐵(紅磡-旺角東)、地鐵(旺角-尖沙咀)、紅隧巴士(很貴但省時)、小巴士、公車、叮叮車、渡船、太平山頂纜車
美食:文華魚蛋小吃、北角雞蛋仔、肥姐小吃富記粥品一樂燒鵝泗溢蘭芳園、沾仔記、百佳超市、翠華餐廳
伴手禮:永吉街檸檬王、蛋卷皇后、曲奇四重奏(蝴蝶餅跟巧克利綜合曲奇)、百佳超市
景點:香港機場機場客運大樓、紅磡體育館、旺角女人街香港九龍公園鐘樓(維多利亞港)、領事館、
           香港半島(上環/中環/銅鑼灣亂逛之時代廣場)、太平山頂/凌霄閣摩天台赤柱
※綜合起來cp高、頗推薦的唷

心得:(1)城巴(A21)- 買來回票會很便宜,看酒店在哪去選擇不同路線的城巴,乘車時觀察天氣,順便熟悉香港的路線,可以很有靈感怎麼玩香港。
          (2)飯店免費接駁小巴- 最常使用的工具,不用錢永遠有座位又尊貴,又好搭快速。
          (3)渡船-刷八達通直接上船不用走地鐵且便宜,維多利亞港很大,搭起來看景色很舒服,大推。
          (4)肥姐小吃-出發前一天聽說有這好吃的東西,臨時排進去行程,冷滷,內臟口感很脆無腥味,超好吃,台灣吃不到的口味。
          (5)富記粥品-超推鵝雞粥品,好好吃,米飯都熔入湯,燒雞燒鵝的重口味是粥湯好味道的來源,這一輩子至少要吃上一口。
          (6)一樂燒鵝- 符合亞洲口味的米其林餐點,說真的,吃的時候我好驚訝驚嘆眼球瞪大,超好吃超美味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燒鵝,回台灣後我就不太吃燒臘,因為很尊敬的保留那港時味道。
           (7)維多利亞港-聽說去海運大樓停車場,可以拍很美的港口美景,可惜我腳痛沒過去
           (8) 太平山頂/凌霄閣摩天台- 天氣很容易不好,我們幸運的是去的時候都沒下雨只有陰天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特別推薦客路(Klook),請直接跟他們買票,便宜又有vip省時,不用去知道怎麼排隊買票浪費時間亂排隊。

           (9)九龍公園-雖然台灣應該也滿多類似的,不過那邊有一些文創藝術、跟當地活動,有時間可以去那邊散散心。

         (10)赤柱很漂亮,而且很好買,也不會太貴😎 記得再香港買東西要殺價看看唷。我有買遙控小飛機,比台灣便宜

旅遊照片(尚未放完全),請參考相簿連結;旅遊行程檔案請來信索取: automemory@hotmail.com
<<紫色部份:在香港時臨時變動為比較順的行程點>>

香港Day1.jpg

香港Day2-Day3.jpg

 

如果你會買想很多檸檬王,可在第一天(非假日)就先去買,營業時間到下午4:00。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