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沖繩行實際的行程動態如下

沖繩行程 四天三夜(revised).png

Day2 美麗海水族館→(午餐)島豚家→古宇利島→殘波峽燈塔看夕陽→柯薩飯店→沖繩市巡禮(便宜超商採購泡麵零嘴)→(晚餐)KEIJIRO拉麵.

遼闊的西北海岸,美麗的海洋動物引領著我們奔向深遂的海洋魅力,奇特罕見的或巨大的海洋生物,神秘宇宙浩瀚啊!

逛著,有種矛盾,因為日本居酒屋存在著部分海鮮動物,在此美麗海水族館卻飼養在水族館裡養著且巨大。

渺小的人群在水族館裡穿梭,大小魚兒也在水的大缸裡遨遊,彼此看著彼此。

戶外的海豚表演,甚惑人性,精靈、聰明、歡呼、讚嘆、可愛、特別、感動、正向力量頓時從我的腦袋傾湧而出。

海豚表演場旁,潛水員餵食活動暫停,但這缸裡的海豚們,聰明無比,

有隻海豚會故意嚇著躲在邊邊小小小孩,每每圈遊到小小小孩前,會故意疵牙裂嘴張嘴狀似咬小小小孩,

這真是要幸運才能看到的,重複且連續了三次,這不是偶然,我相信這是海豚發出來的訊號,展現他的聰明。

Day2-1 美麗海水族館.png

 

即使捨不得離開水族館,仍須午餐呀!遂離開了水族館來到朋友介紹的島豚家拉麵店,

充滿當地人的人氣生麵店,台灣網誌評論的不多。但著實好吃,視覺震撼的三層肉軟嫩碳烤香,就這條肉就足以上遍美食節目了!

價格平價貼地了,生麵Q度我超愛,吸允不停,吸麵聲此起彼落的。鹹湯頭就是道地,太鹹就喝配口白開水。

這間麵店也會是我再回沖的理由。

Day2-2 島豚家.png

飽食後,仍有時間就繼續往北古宇利島出發,發現沿路難以停車,遂跟隨其他租車的繼續前行,找著免費停車場。

停好車,才講到蝦蝦飯餐車,轉身背後竟就是那一台,超lucky,沒有排行程沒有特地找竟然就看到了!

這感覺大概就是逛街逛到巧遇明星這樣,當然,不在計畫內也沒有欲望,就前往沙灘去體驗體驗。

不同的沙灘,就有不同的感覺,結論都是舒服的。

Day2-3 古宇利島.png

愜意閒晃了一下便開始南下的行程,途中遇暴雨,但當順利的抵達殘波峽燈塔,剛剛的暴雨區已轉化成浪漫的彩虹。

西望仍然是那燒紅的夕陽餘暉,自然綠意與礁石的點綴,美不勝收,佔盡手機記憶體。

(偷偷離題一下,台灣的王公燈塔更美唷,只是周圍沒有這些礁石的陪襯加分。澎湖的燈塔也有類似的美感,懸崖礁石的淒美,甚讚)

Day2-4 殘波峽夕陽.png

竟然看夕陽看到晚上,前往今晚的飯店,小迷路一下因為設定到錯誤的mapcode/電話,最後透過google導航順利來到柯薩飯店

最近有重新裝潢所以很新便宜、房間很小、早餐很簡便,但這是商務飯店,所以簡便就是特色。

地處熱鬧段,走出去都有的逛,輕鬆的找到便宜超市,以及深夜時段的人氣拉麵店- REIJIRO。

商市買了傳說中的綠葡萄,口感真棒!很甜,咬下去像極了楊桃口感,有點水果肉的清脆度,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葡萄甜。

Day2-5 Koza飯店.png

Day2-5 Koza飯店週邊.png

Day2-6 Koza飯店宵夜拉麵KEIJIRO.png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