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好快就過了一半,優哉的時間更總是過的特別快,

最後兩天,是沒排什麼行程的兩天,因為也不知道有缺什麼、要買什麼。

Day3 來客夢→(午餐)美國村→(路過)港川外人住宅→AZAT hotel (Blossom hotel)→DFS還車→(晚餐)鰓呼吸→國際通→(宵夜)國際通屋台村.

這天竟然是四天行程裡最累的一天,整個上午都在來客夢打混,大魚缸區看魚跟魚互動、幾乎每一層每一間店都逛都想買、

抓娃娃機處打混,吃吃日本麥當勞專屬的巧克力三角派,瞬間也過了兩個多小時。

電器、美妝、食品一應俱全,真的是一定要來的點,不可錯過。

Day3-1 來客夢.png

 

由於今天的飯店早餐吃的不豐盛,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抓回原本要丟棄的點,→來去美國村找食物,大大的摩天輪,很有特色的街景,

沿邊緣走又能看到海,一路開心的走走走拍拍拍,裡面的小商店買呀買看呀看,

又閒晃了兩個多小時,也體驗了美式食物,真是只有大份來形容了。

本來想在美國村看夕陽的,由於昨晚沒有很順利找到飯店+要還車壓力,只好開車路過港川外人住宅,沒有吃水果塔

Day3-2 美國村.png

到了AZAT hotel, 因為都有在彭大FB爬文,印象中有新館舊館,所以自作聰明的想先不帶行李check-in.

竟然被我遇到,換飯店這檔事,而且換的比我原本住的還要好,變有早餐、變停車免費、變房間變超大。

AZAT一直跟我們道歉,可是明明我很想跟他說謝謝,這是升級頭等艙的幸運耶

Blossom hotel很高級,飯店可免費列印、也有秤、行李寄放、房間還有免費礦泉水,

離唐吉軻德有夠近的,半夜走出去買,都不怕累,但也因為這樣,我們兩點三點都還流連在唐吉軻德,

因為不知道要買啥,又不想兩手空空回台灣

[離題一下]隔天早上即使只睡四個小時,我們還是爬起來吃早餐,在飽到天靈蓋打開的情況下,我還是能再塞進好幾盤食物,

就好像夾蒙古烤肉那樣,食物持續被堆疊在天靈蓋上等消化...,超推buffet,夠精緻、也超好吃、也有很特別的料理食物。

Day3-3 Blossom Hotel.png

Day3-3 Blossom Hotel早餐.png

check-in後,我們就趕緊去還車,這時已經接近5:00pm,國際通上真的出現可怕的車流量...

塞著開完這一條國際通街,OTS DFS還完車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,搭乘單軌回國際通吃鰓呼吸

烤螃蟹真的是很好吃,而鮭魚卵給太多了我捨不得浪費就全吃了,覺得好鹹好鹹好鹹...(這怎麼可以怪店家)

山苦瓜有點苦,我有一種錯覺苦瓜我自己炒得比較好吃,其他的表現都還不錯。

總算也體驗到海葡萄的口感,逼逼啵啵的,很有驚喜感。

網路上分享的Special coupon一定要用唷(ex來來沖繩),酒給的很大方,還會偷偷招待一盤,

像老闆就送我們兩個啤酒,還有魚漿天婦羅

Day3-4 鰓呼吸.png

 

凌晨2:00跑去唐吉軻德前,還有走去屋台村感受一下那霸夜晚是如何喧囂,很high的 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