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25 updated, 這間現在改名了,價格也沒有先前的100元啦~~物價食材人工費用上漲的關係 順帶就反映到給消費者了 沒辦法(攤手

後來幾次到訪,已經漲價嘍 鍋120起跳,義大利麵140起跳,沒了海帶湯,直接變成飲料跟冰其淋吃到飽。

使用之前的豬肉券的話,因為原本鍋物內的豬肉片被移走,用碗送來的豬肉寥寥3片...感覺像我原本點豬肉鍋的豬肉片

 

 

 

<<好久沒寫網誌了,我要來為一個火鍋/義大利

寫寫食記>>

7/7逛完家樂福,肚子餓餓的尋找我們的午餐,話說沙鹿區成功東街這更換了好多店家,也好多新的火鍋店。

這天,店外感覺有點擠,懸掛的布條"百元"吸引著我們進去問。

因為我愛吃蝦又想吃肉,店裡除了火鍋外還有義大利麵,我最困擾的地方,就是我無法快速的做出選擇

 

應該是老闆娘吧?!好健談好熱情喔!推薦我們怎麼點比較划算,建議大家來也可以跟老闆娘聊聊自己飲食習慣,讓老闆娘推薦喔XDD

請看我們第一次吃完驚豔的感覺,滿滿的雞肉塊,還有滿滿的配料在火鍋裡。

IMG_20180707_172846.jpg

吃完,立馬在內心許了一個小小的決定,當遠在屏東的小朋友們來找我,我要帶他們來。

 

今天,小朋友暑訓稍稍告一個段落,終於來台中找我了,昨天是先來一隻,可是嚴重發燒,

但不得不說,退燒後帶來吃這間的義大利麵+免費的湯,小孩胃口變超好 (雖然對病情完全沒改善)

 

先來看看義大利麵,濕潤的醬料攀爬上每一條麵,濃郁的味道入口擴散,胃口開了起來...

雞肉義大利麵,是有搭配黑楜椒的醃料,對小孩來說會覺得辣辣不是很喜歡。

馬克吃青醬飯,驚豔度沒有先前那麼高的層次,但青醬味也煮得很不錯,甜甜不刺激,但仍然保留青醬純純的香味。

在這幾次的火鍋裡,我總是豬肉火鍋跟海鮮火鍋選擇,海鮮鍋有五大隻蝦+1扇貝。

熊愛鍋1.jpg

豬肉鍋就是鮮甜豬肉片不是超薄會破的那種豬肉,老闆很會煮,上鍋時可以先把豬肉夾起來,那時候最好吃了,

以免持續浸食在熱湯肉質會老掉。

高湯很棒,菜單上的倒數兩排火鍋料能看到在火鍋裡(若沒數錯應該有13種),高麗菜放的不少,吃起來口感真得很豐富。

熊愛鍋2.jpg

 

另外推薦的是,可以白飯飲料喝到飽,還有免費海帶豆腐湯,用料也很敢下,我家小孩超愛這個海帶豆腐湯,

一個人還喝到三碗@@ 

上次跟老闆娘(?!)閒聊的時候,這間店還沒開滿一年呢!!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

ps.最近點餐,都會送一個火鍋豬肉片券,對於每次都愛點一鍋火鍋的我,超好用的

 

店名:熊愛鍋

地址:沙鹿區成功東街90號

電話:04-26620709 (可外送)

營業時間:10:00am~8:30pm

熊愛鍋3.jpg

熊愛鍋4.jpg

IMG_20180707_171100.jpg

arrow
arrow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