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哇!哇!再來一口...   可以再點一碗嗎.......

undefined



已經吃過晚餐,只是因為閒來沒事,去逛個靜宜夜市好了。

今天天好冷,所以潛意識裡都只會注意那種熱騰騰會冒煙的食物。

住在沙鹿兩年多,差不多覺得夜市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食物了,突然發現很多攤都沒來的地方,竟然出現一個行動餐車─大將拉麵。

◎拉麵只有一種細麵,可是很扎實很Q,不會軟爛、當然麵粉味是看老闆的技巧跟湯頭的搭配,我們沒有吃到麵粉味

再來叉燒甜甜的、醬汁味超濃厚,搭配老闆直接用木炭烤,那種古早味默默地冉冉飄出...

老闆是用熟肉下去碳烤,在塗上醬汁,烤到醬汁巴上肉片(也有個5mm厚左右、大小約兩片青箭口香糖併排放),個人覺得味道還滿喜歡的。

◎拉麵的配料有筍乾、木耳(哇,好久沒看到木耳當配菜了,超愛的)、一塊叉燒、半顆玉子(蛋)。

◎在這裡不得不推玉子(蛋),我吃到的這顆,蛋黃滑順又甜,蛋白也因為浸泡在熱鹹湯裡,更顯得出甜又嫩,股溜的蛋 讓我不得不又加點了兩顆~~

◎再來是湯頭啦!偏鹹的濃郁湯頭,很順很柔,沒有香料的刺鼻感,雖然喝完不黏嘴可是湯頭真的很雄厚很層次,

喝下口後也不會感覺口渴,以百元不到的湯頭,這cp真的簡直太高了。

(會這麼驚艷,是因為最近嘗試百元不到的拉麵,最後都感覺不像拉麵反而像是比較高級一點的陽春細麵0.0,但大將沒有這種感覺捏!)

試吃試喝幾口後,雖然我已經吃過晚餐了,還是不自覺的搶了一整碗來吃

然後問問老闆還有哪一天會來,結果剛好遇上老闆第一次靜宜試賣,哎唷!希望下次不是我去追隨老闆,老闆可以多多來據點賣呀!



如果你有吃過台中-風風亭拉麵,不喜歡黏嘴的口感的話,這間肯定是不錯的選擇。

如果你也吃過台中-京燒拉麵,大將的湯頭更滑順更濃郁、而且我想說的是那種溫和的感覺。

如果你吃過台中-Man拉麵,找找這間行動餐車的行動據點,可以去體驗看看很明顯的不同唷。

這間店有FB:大將拉麵行動攤車 - 台中區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 叉燒 玉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